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Get Caught In Your Dreams 第二章

【KYLUX】现代au



Kylo/Hux  Poe&Hux(虽然只涉及到了一点) Hux&Millicent 圣诞节

古典&现代音乐


Chapter2:共鸣


在昨天一整天的雨雪下,早上的空气显得非常清新。赫克斯很早就爬了起来开始着手写谱,昨天的灵感今天依旧存在,昨天的轻松感现在也没有消失。很快赫克斯便写出了谱子,他又想了想昨天晚上和凯洛伦的聊天。他感到自己和凯洛伦也是有缘般的相似。既然凯洛伦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出租房,不如......

“米莉,我觉得把凯洛伦邀请过来一起住,可能是个坏主意吧。”赫克斯抱着米莉森特自言自语着。

米莉森特是赫克斯在回家的路上捡到的一只橘猫,浑身上下是纯橘色的毛发。在赫克斯第一眼看到她时,她正在紧紧蜷缩在路边的一个角落里,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灰橘色的毛绒球。赫克斯小心翼翼地把她抱起来,发现米莉并没有想象中抱起来那样柔软,反而感觉像是饿了很久的样子,并且也只有自己手掌那么大。米莉森特看起来像是被原先主人遗弃的小猫咪。马上就要入冬了,赫克斯不忍心看着米莉独自度过冬天,或许,她小到根本不可能过得去冬天?于是赫克斯便把略带脏兮兮的小米莉森特带回了家。

赫克斯把米莉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便是给她洗了个温水澡。洗干净后的小米莉森特就缩在赫克斯的温暖柔软的床上开始打盹。赫克斯这才发现,米莉森特有着和自己头发相似颜色的毛。看着眼前的小可爱,赫克斯也不知道如何给她取名,于是特意查了很久后,给她才起名叫米莉森特。在赫克斯每天的精心照顾下,米莉森特渐渐成长起来,像所有橘猫一样,开始发胖了。不过有着微胖身子的米莉森特,摸上去毛绒绒软乎乎的手感让赫克斯爱不释手。

“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一个新室友的到来呢,米莉?我昨天碰到的那个叫凯洛伦的家伙,看起来和我有着共同的爱好。如果我给他提供一个出租屋的位置,或许他还可以进一步帮助我的谱曲。”赫克斯边说边摸着米莉的头,米莉舒服地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不过我这个想法对于互相只见过一两面的人来说听起来太不可置信了些。”

赫克斯自言自语了很久。


凯洛伦也是很早就起来开始一天的忙碌,他需要尽快找到一个适合自己胃口的工作,或者是适合自己胃口的兼职工作。不过可惜的是,凯洛伦所找到的都是过于规律化的工作,他更喜欢可调节性高一些的工作。不过一直到中午凯洛伦也没有什么进展,于是便拿出吉他开始练习。他看了看电脑又看了看吉他,突然想到自己可以在YouTube上录制视频,虽然是无偿的,不过也可以消遣一下时间了。


不知不觉又到了晚上,赫克斯和往常一样的时间来到酒吧。不过和前几天不同的是,这一次赫克斯没有挂着一脸的郁闷走进来,取而代之的是较为轻松的笑容。凯洛伦也在宾馆里成功录制出了自己的第一个视频,在发到了YouTube上后便前去赫克斯的酒吧了。


波看着赫克斯面带笑容地走进酒吧,内心略微有些惊讶。

“最近可以看到你笑出来真的很不容易呀。”波感到有点迷惑,不过还是从心底里地为赫克斯感到开心。

“我把谱子一口气完成了,明天再细致校验后就可以发给剧组审核了。”

“真的吗,那岂不是太棒了!”

“谢谢你,波。”赫克斯转头看了一眼波,特意为他挤出一个微笑。

“这有什么可言谢的,又不是我帮你完成的谱子。不过,昨天晚上那个人......”波故意把声音压低。

“什么?”赫克斯还没等波说完话,立刻反问,“什么那个人?”

“就是那个一直盯着你看的人呀,不要告诉我你忘了。”波声音压的更低了,“我觉得,他蛮喜欢你的。”

“啊?你在说什么,波?”赫克斯睁大眼睛看着波,对波说出的话有些不知所措,不过很快冷静了下来。

“你想想看,谁会一直平白无故盯着一个人看呢。”

“哈,我们已经聊了聊天,他说他昨天上午才到的这里,很不熟悉这里的环境。不过这很正常不是么?”赫克斯已经感到尴尬无比了。

“唔,我可不觉得仅仅这么简单哦。”波露出一个看起来傻傻的笑容,“哦,他来了,我相信门口那位一定是他。”

波回头看向门口,正巧发现凯洛伦推门走了进来。赫克斯也很迷茫的看着门口,看见凯洛伦正在看着自己。

“祝你好运。”波拍了拍赫克斯的肩就立刻走开了。


“嗨,你今天来的很早啊。”赫克斯感到此时的自己像是被困住了一样。为了缓解气氛,赫克斯决定先对凯洛伦打招呼。

“嗯,是的。我今天只是在宾馆里练习了一阵吉他,没有做什么别的事。不过你一定想不到我找到了什么新渠道。我自己试着做了做感觉很成功......”凯洛伦迫不及待地和赫克斯说着自己做的视频。他站在赫克斯面前要比赫克斯高半头,赫克斯必须要略微抬头才可以看着凯洛伦的眼睛。赫克斯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以找到比较舒适的位置。

“那,很不错呀,听起来是个很好的主意。”赫克斯听完凯洛伦的描述后停顿了一下说,“我的乐谱也已经完成了,就等着明天我起来进行校对了。”

赫克斯和昨天一样地和凯洛伦搁着吧台聊天。不过赫克斯和凯洛伦很明显要比昨天聊的更多更深了。


“我有一件事情想和你说一下,不过不知道你是否同意。”赫克斯的声音越来越小,他自己甚至都觉得接下来想说的这句话可能会有一些过分。

“我也有一件事情想问一问你,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凯洛伦用同样的语气问赫克斯。

“我不确定咱们说的是不是同一件事。”赫克斯有一点试探性地问,“不过,你现在,找到合适的出租屋了吗?”赫克斯犹豫了一下。

“我知道我这个问题可能问的过分隐私了一些......抱歉。”赫克斯此时感到脸上有一些火烧火燎。

“哦不不不你这么问当然没有关系,我的确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出租屋......不过我已经在很努力的去找......但是似乎这不是个容易的事情......”凯洛伦的这个回答可以说是他一年中自己最不确定该如何表达的话了。

“呃,凯洛,我是在想,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觉得你可以考虑来我这里,合租......毕竟我也在寻找一个合适的室友中。”赫克斯听到凯洛伦说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便主动向凯洛伦提出了邀请。

“哦,我,当然不介意,这样更好,这样我可以省了很多事情了。”凯洛伦显然对赫克斯突然提出的邀请感到有些意外,“看来咱们想说的是同一件事,我还有一些意外你竟然记住了我的名字。”

“我是在想如果你可以负责帮我做卫生的话,我可以让你免费住在我这里,房租我可以去付,水电也都交给我,直到你找到合适的工作。”赫克斯看着自己面前的新室友,感到非常开心。

“当然可以。”凯洛伦欣然答应了,“那我明天就搬过去?”

“那再好不过了。”


这天晚上凯洛伦和昨天一样,送了赫克斯回家,两个人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明天上午9点来吧?”凯洛伦把赫克斯送到门口后问。

“当然可以,我会提前帮你收拾干净一间屋子。”赫克斯一边开门一边说,“不过我也是希望你不要介意房间的面积问题。”

“这些都没有关系。”

凯洛伦看着赫克斯进屋后就离开了。回到宾馆他便开始收拾,准备转天搬去赫克斯家里。


赫克斯一晚上也没有闲着,为了帮凯洛伦收拾出一间屋子他可是废了很大的精力了。

“米莉从柜子上下来,上面很脏!”赫克斯在收拾屋子时,他的米莉森特就趴在屋子里的柜子顶部,眯着眼睛看着赫克斯。

米莉喵呜了一声,很听话地从柜子上跳了下来。

“明天会有一个新室友来这里,你要对他友好一点。”赫克斯摸着米莉森特的脑袋说,“我知道你是一个乖宝宝。”

“喵呜。”米莉像是听懂了一样地叫了一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