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微小说10:

赫克斯将军梦想学会开战机:

(微小说定位:凯洛伦是第一秩序的最高领袖同时也是最杰出的飞行员之一,赫克斯是第一秩序最杰出的将军之一,哦不,没有之一。不过赫克斯每天或站在舰桥上或坐在办公室里,总是感觉无聊的很。看着窗外TIE战机学员不断地日复一日地练习,赫克斯心里也冒出了学习开战机的想法。不过作为第一秩序的将军,专门去找比自己低无数等级的教官去学习可谓是要面子丢尽。于是他便想到了另一个人,他的工作伙伴兼情人凯洛伦。)

正文:

“伦,你的驾驶技术怎么样。”在休息时间,赫克斯准备和凯洛伦商量一下自己的情况。

“还好吧,看你怎么评判了。”

“我想学驾驶。”

凯洛伦疑惑地抬起头。

“你想学驾驶。”

“对我想学驾驶,能不能不要学我说话。”赫克斯对自己的这个要求感到有点难为情。这在他眼里是一个懦弱的表现。

“好吧,跟我来。”

凯洛伦带着赫克斯来到了第一秩序的模拟驾驶舱,这是专业为军官提供的练习飞行的地方。

“坐上去。”

赫克斯坐到驾驶位上,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按键,感到有些头疼。当然,凯洛伦也同样感觉到赫克斯的感受。

“我先帮你打开吧。”说着凯洛伦帮助赫克斯启动了模拟驾驶舱。看着赫克斯尝试着去开,没多久就被模拟的小行星撞击到了,凯洛伦在赫克斯身后悄咪咪地笑了一声。

“我带着你开。”凯洛伦尝试坐到驾驶位上,一把手把赫克斯放到自己大腿上,赫克斯回过头略带些惊恐地看着凯洛伦,“别看我,看前面。”

凯洛伦用自己的手放在赫克斯的手上,带着他练习了一下午。门口的守卫风暴兵面面相觑了很久,没人知道将军和最高领袖到底在做些什么。


灵感来源于下图,与微博用户@Johnobi的聊天。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