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Reborn/重生 第二章:

赫克斯看着台下数万人,又想了想凯洛伦之前给过自己的承诺,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嘴角甚至有些不自觉地微微上扬。想一想上一次自己进行如此规模的演讲,还是在3年前的弑星者基地上。那时弑星者基地还没有被毁掉,自己也仅是个将军的职位。

赫克斯回过头,站回到凯洛伦身边。

“讲的不错。”凯洛伦嘴唇微动,轻轻地夸赞赫克斯。凯洛伦早已放弃那个面具,把面具砸碎在电梯里。当然凯洛伦砸碎面具的那年,也是前第一秩序领袖斯努克去世的那一年。也是从那时起赫克斯开始需要从凯洛伦嘴里听命令。

“嗯。”赫克斯没有料到凯洛伦会夸赞自己,他微微向凯洛伦点了一下头表示致敬。

“现在我还有两项重要决定。”凯洛伦边说边走到台前,面对众军官决定宣布对赫克斯任职的改变。

“第一,从今日起,银河第二帝国的国庆日将设定为今日。而今天的阅兵,则标志着我们银河第二帝国的诞生!第二,我已决定让赫克斯将军,成为我们银河第二帝国的新一任元帅。我相信他有信心也有能力担当好这一位置。向赫克斯元帅表示敬意。”凯洛伦出乎赫克斯意料地带头说到。

“向赫克斯元帅表示敬意!”台下再次响起震耳欲聋的致敬。

听着台下千千万万的人的仰慕,赫克斯的喉咙里感到有些发酸。

晚上,凯洛伦特意邀请赫克斯以及其他高层军官一起用餐。

“恭喜你,赫克斯元帅。”大家纷纷向赫克斯敬酒,以示尊重和敬畏。

“嗯。谢谢。”但是赫克斯似乎并不开心的样子,多是以敷衍而过。这个小小的细节自然也是逃不过凯洛伦的眼睛。用餐完毕后,他邀请赫克斯同他一起在弑星者基地II号上走一走。

“你看起来心不在焉。”凯洛伦看着天空无尽的黑幕说。

“嗯。”

“怎么了。”

“没什么......”赫克斯和凯洛伦互相倚靠着坐在离基地不远的树林里,一同仰望天空看星星。

“我甚至不需要用原力就知道你有心事。”凯洛伦说,“是爆炸的事情么。”

“嗯。”

“头疼?”

“已经减轻了。”赫克斯叹了一口气,很长时间没有说什么别的话。

“我不觉得我可以胜任这个职位。”赫克斯突然说出的这句话打破了两个人的宁静。

“为什么。”凯洛伦对赫克斯突然说出的这句话感到十分震惊。“我知道这可是你努力多年的位置。”

“我不希望你知道这个原因。”说着,赫克斯就把埋进在凯洛伦肩膀上,在凯洛伦耳边轻语。

“没事,你可以信任我。还记得那晚的约定么。”凯洛伦搂过赫克斯,他可以感觉到赫克斯在流泪,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赫克斯流泪。

“别哭,怎么回事。”

“我看不到东西。我什么也看不到。”

“你说你看不到东西,是什么意思?”凯洛伦把赫克斯搂进自己怀里,这也是他第一次感到自己怀抱里的元帅是那么弱小无害。“没事的,你告诉我。”

“就是,我看不到东西,我瞎了!”赫克斯左手抓紧凯洛伦右肩上的布料,被赫克斯抓出几道褶子。同时赫克斯也开始抽泣。“有时候,我可以看得见,有时候我什么也看不到,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因为他们随时有能力因为我的这一点而剥夺我仅剩的这些......我不能再是去了......”

“别怕,我答应过你有什么困难我都会陪你一起面对。我会给你想办法治好......”凯洛伦轻轻拍着趴在自己身上抽泣的元帅,突然感受到不远处有风暴兵来巡逻。他们都是经过训练的,走路不会有一点声音,当然在经过凯洛伦和赫克斯身边时,驻足敬礼。凯洛伦示意他们立刻离开不能发出一点声音。

“怎么了,伦?”赫克斯感觉到凯洛伦好像给谁做了一个手势一样,“有人来了?”赫克斯连忙打算立刻端坐起来,不过被凯洛伦一把拉回怀里。

“没事,没有人。”凯洛伦紧紧抱着赫克斯,试图给赫克斯一些安全感的满足。又睁眼给了面前犹犹豫豫的风暴兵一个犀利的眼神,仿佛在说你们再不走我就要撕了你们一样。

目睹着风暴兵离开,凯洛伦低头看着怀里的元帅,叹了一口气。

评论(4)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