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Reborn/重生 第四章:

“看来科洛桑的人民还很欢迎我们。”凯洛伦和赫克斯没有意料到他们会在科洛桑得到这么多人的欢迎,尤其还是在宫殿刚刚建成后不久。仅仅两个标准周之前,赫克斯和凯洛伦派遣了三个团的风暴兵去科洛桑地表,旧共和国议会大楼附近选址建造一座新宫殿,这可是一项重大又艰巨的工程。不过好在风暴兵按时完成了,因为这一天不仅仅对于原第一秩序,也就是现在的银河第二帝国是重要的一天,同样对于凯洛伦和赫克斯本人而言,也是值得他们二人铭记永远的一天。

凯洛伦在不久前的行动中无意间开采到一颗非常珍贵的凯伯水晶。这颗水晶纯红剔透,近乎于无暇,在所有凯伯水晶中是极其稀有的一种。因此他特意为赫克斯亲手制作了一把光剑,准备在他们住进宫殿的第一晚送给赫克斯。

宫殿大门前有60级台阶,每20级为一组缓慢抬升至主殿。凯洛伦走在队伍最前端,赫克斯走在他右后方,后面跟着许许多多的不同等级的军官和风暴兵。

宫殿主殿大厅庄严肃穆又不失典雅高贵,放眼望去以金色和紫色为基调,附加以少许红色的装饰,同时又有很多绿植装饰。穹顶是一大片的琉璃装饰,偌大的吊灯流苏从琉璃装饰上挥洒下来。皇座被放置在大门正对的前方,从大门到皇座的地上均铺上紫色的地毯,皇座背后是一片巨大的浅紫色厚幕,上画着第一秩序标志,也是银河第二帝国国徽。凯洛伦坐到属于自己的皇座上,赫克斯站在皇座台阶下,仰视看着凯洛伦。

“带他们去他们的特定的房间,我和元帅有事商谈。”

凯洛伦亲自带着赫克斯去了内殿,这里只属于他们二人。虽然在建造时是以最高领袖私人寝宫的标准建的,不过凯洛伦命令他们在里面多建一个和自己房间规模标准一样的卧室。

“这里是你的卧室,喜欢吗?”

“一路走来我发现我提的建议都被你采纳了。”赫克斯的嘴角轻轻上扬了一下,不过转瞬即逝。

“你喜欢就好。”凯洛伦轻轻地从赫克斯身后抱住他,在赫克斯耳边轻语。

“不是现在,伦。”

“就抱一下。”凯洛伦说,“今天晚上有晚宴,我特别希望看到你换上新衣服去参加,一身元帅的衣服,而不是现在的将军的军装。我已经命人给你做了好几套,都放在你的衣柜里了,自己挑喜欢的。”

“你有些嫌弃我了?”赫克斯有些不满。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我给你准备了个小礼物,晚上给你。”说完后凯洛伦就离开了。

赫克斯把自己衣柜里的衣服全部拿出来对比了一下,选了一身黑色修身的服装。肩上有单侧金甲装饰固定衣服上的单侧斗篷。衣服完美裹住赫克斯全身,衣柜里所有衣服都是凯洛伦为赫克斯定制的,一丝一毫的差错都不能有。

赫克斯拿出全息面板,看到凯洛伦告知全体的晚宴时间,又看了看现在的时间,意识到已经快要开始了,便没有多收拾摊在床上的衣服,反而是直接前往了主殿参加晚宴。

“元帅。”在等其他军官都已经回去的差不多时,凯洛伦把赫克斯叫到身边,准备把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赫克斯。

“反正没有人,你不用这么生疏。”赫克斯对凯洛伦叫自己的方式有些不适应。

“这个送给你。”凯洛伦伸出手,一把银色的十字光剑出现在赫克斯眼前,“生日快乐,元帅。”

“今天,是我生日?”赫克斯有些疑惑,自从自己发誓要把一生献给第一秩序后,已经很久没有庆祝过生日了。他很奇怪凯洛伦会记得自己的生日。

“是啊,我特意挑选这一天送给你。同时我用这把剑也向你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凯洛伦伸出左手,抓住赫克斯的手,把光剑交到赫克斯手里。

“这是按钮,打开看看,小心点别伤到自己。这个很容易伤到自己。”

赫克斯观察了一下光剑,确认光剑箭头没有对着他们两人中任何一人时,他按开光剑开关,红色的剑刃瞬间喷出剑口。赫克斯看着光剑,眼眶开始有些湿润。

“谢谢你。”赫克斯关上光剑,主动拥抱了凯洛伦,“我很喜欢它。”

凯洛伦轻吻着赫克斯的脖颈,留下淡淡的红印。

“我也向你保证我不会离开你。”赫克斯嘴唇颤抖着说。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