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 Reborn/重生 第十六章:

他们回到房间,在开门后的一瞬间听到窗外传来一个清脆的金属撞击声。

“谁!”伦立刻打开光剑冲到窗户旁边,看到一个深色的身影从下面一闪而过。

伦想要越出窗户追过去,却被赫克斯阻止。

“他这次没有得手,他还会再来的。”赫克斯说。

“没有地方是安全的。”

“嗯。”赫克斯低头看了看沉睡的艾米,心里想到了自己的过去。

在宫殿围墙外,黑影脱下了身上的长袍。

“我失手了。”芬恩站在黑影面前。

“还会有机会的,会有机会给蕾伊报仇的。”芬恩握紧双拳,“我要你再帮我做一件事。”

黑影接过芬恩给的全息盘,上面有两个闪着蓝色荧光的3D投影。是波和赫克斯。

“把波救出来,顺便把赫克斯也带出来,两个都要活的。”

“这是个更艰巨的任务,我需要加价。”

“你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给,前提是你完成任务。”芬恩叉着腰,环顾了四周,放低了声音,“我想你不希望别人都知道你失手了吧。”

黑影停顿了几秒钟,随后便转身离开了。

波在审讯室内昏昏沉沉睡了过去,赫克斯在监控中看着一切。赫克斯明白,只要波在他们手里,就一定有机会把抵抗组织一网打尽。

“芬恩,你晚上去哪里了?”莱娅看到芬恩很晚才回到巡洋舰上,感到不解。

“呃,没事,就是,去到处看看。”

“需要我和你说多少次你才能记住,现在他们控制的区域没有对我们是安全的地方。”莱娅感受到芬恩的紧张,“我知道你在乎波,我们都在乎他。我们会想办法把他救回来,但是现在他只能靠自己。”

一个黑影再一次潜入赫克斯的房间中。他环顾四周,并没有发现伦的踪影,只看见了熟睡的赫克斯和躺在他手边的艾米莉亚。正当他准备走向赫克斯时,突然听到窗外有摩挲的声音,这让他有些战栗。他躲到床下,伦也在此时回来了。他犹豫了一下,躺到赫克斯的旁边。赫克斯对伦的到来似乎并不感到惊讶。

“伦。”赫克斯带着睡意地嘟囔了一句。

“睡觉吧。”伦把光剑拿到枕下,剑刃处冲着外面,而赫克斯的光剑则正放在他床侧,远离开艾米莉亚的位置。

军官的房间很明显没有自己的宫殿套房舒适,这让赫克斯花了好一阵才睡着。但身旁的伦却几乎整夜没睡,他在进屋的一瞬间便原力感知到屋中还有除他自己,赫克斯和艾米莉亚以外的第四个人。他不敢打草惊蛇,只有耐心是最好的办法。

床下的赏金猎人也是更多的按耐不住,他知道这一次是没有希望了,便感觉伦也睡着后决定从床下爬出来顺着窗户溜走。不过在快到窗户的边缘上,他感到自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控制住了。

“如果你再敢出现在我们身边,我绝对杀了你。”伦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今天为了不打扰元帅的睡眠我就先不杀你,不过不代表我原谅你。现在,赶紧滚蛋!”伦用原力把他扔出了窗口。

这一次他不知道如何回见客户,便联合了芬恩一起组织了一个计划。也就是在赫克斯和伦均不在艾米莉亚身边时,悄悄地带走艾米莉亚,这样足矣分开伦和赫克斯。他们必然会分头寻找,这时再单独对元帅下手,就简单的多了。

芬恩对这个计划表示满意,他也从没有告诉过莱娅这个计划,因为他清楚,莱娅是绝对不会答应他的。他想复仇,只能一个人去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