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赫克斯皇后的婚后幸福生活1

赫克斯皇后的婚后幸福生活1——我怀孕了


在第一秩序建国后的典礼上,伦终于和赫克斯完婚了。新的帝国现在的统治者是凯洛•伦和他的皇后阿米蒂奇•赫克斯。不过,在他们的婚礼上,伦在原力中听到到场军官们的不同声音,多半都是认为这极不合适。但伦和赫克斯都没有想这么多,也不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不合适。当然,虽然现在每个人想法不同,没有一个人敢真正说出来。



晚上,伦和赫克斯精疲力竭地倒在床上,此时赫克斯脸上还带有一些红晕。在床上,在浴室里折腾太久了,实在没有力气再来一次了。


两人都一言不发地躺在一起。


“我会怀孕吗?”赫克斯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伦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什么?”


“我会怀孕吗?”赫克斯几乎爬到伦的正上方,向下看着他的眼睛说。


“可能吧。”伦把手放到赫克斯的腰上,以为他还想再来一次。


“哦......”赫克斯又躺了回去,抱着伦的手臂,“晚安,伦。”



一个月后



这期间赫克斯几乎天天都在想这件事,他不认为自己做好了准备。而这期间伦几乎每隔一天便要把赫克斯按在床上。赫克斯其实并不是反感伦这样做,只是他认为这样做会加大怀孕的可能性。


尽管自己一直在祈祷不要怀孕,但这一天还是来了。


“伦!”赫克斯在伦的高层会议结束后冲到伦身前,把他压在身下,伦又吃惊又疑惑。


“什,什么?”


“我有一件事,很重要的事,要宣布。”赫克斯清了清嗓子。


“嗯。”伦面无表情地说。赫克斯对这个表情感到些不满。


“你难道不应该很兴奋嘛?”


“没有,不是,我还没有听......”


“好吧,好吧。”赫克斯抢话说,“我怀孕了。”


“什么?你......”伦此时一阵手无足措,“你刚才说你......”


“我怀孕了,并且我认为应该是你的。”赫克斯尴尬地笑了笑。


“什么叫应该是我的?你和别的军官上床了?”


“因为你是这个月中几乎天天操我的啊。”


“哦,那就说的通了。”


两人之间一片安静。


“你怀孕了!”伦兴奋地喊了出来,“我要当爸爸了!”这惊动了门外站岗的风暴兵都向内探了探头。


赫克斯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我刚才说的那些话你一个字没听吗,大猪蹄子?


“我刚才说了好几遍了!”


“我要去通知大家!尤其是外公!并且今天晚上让他们做一桌盛宴庆祝。”伦说着亲了赫克斯一口,开始向会议室外面走。


“等等,等等,你不能告诉所有人!”赫克斯在他身后大喊。


“嘿,你听见了吗?我要当爸爸了!”伦拉住刚才在门口向内探头的风暴兵就说。见风暴兵没有反应,他一路几乎连跑带跳到祖父达斯•维达的头盔旁。


“外公,我要当爸爸了!”



赫克斯冲出会议室,外面的风暴兵刻意把目光从他身上转开看向别处。


这日子没法过了,这帝国就算有索龙一样的人物也迟早要完。赫克斯心想。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