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Reborn后文概述

真真假假真真,你猜这是真还是假?

抄袭可耻啊

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


我这几天一直在对我的reborn后半部分抵抗组织攻进科洛桑想剧情。然后我就想到了比较刀的一个,就是铪和凯洛一大早起来被紧急叫去开会,发现有抵抗组织飞船靠近。然后铪和凯洛开始急忙准备迎战,但是在战斗期间铪和凯洛走失了,凯洛在和铪约好的见面地点等了很久也不见来。然后听到有人跑过来报信说元帅战斗中被击昏,士兵无法保护他,只能被抵抗组织带走了,是死是活也不清楚。然后凯洛就急了,砍了那个报信的然后想带人去找铪,又被其他高层军官阻止。但尽管如此凯洛还是在想办法找回铪。

同时在抵抗组织的铪被关起来当成动物一样对待,莱娅待他还好但是其他人对待他连对待机器人都不如。又很久没有听到任何关于凯洛是否会来救他的讯息。本来一开始还很有希望,渐渐变到失望再到绝望,想要自杀但又始终未遂。凯洛这边也开始和抵抗组织的各种交战,同时也在想各种办法从俘获的抵抗组织士兵口中套出铪的位置。最终通过原力找到抵抗组织关押铪的位置。

在和抵抗组织交战过程中凯洛同时又去营救铪,在铪被转移过程中已经绝望的情况下出现在铪面前。铪也开始始终不相信面前的是真的凯洛,在反抗,认为这是绝地的把戏,想要从他嘴里套出情报的把戏。始终不和凯洛离开。最后没有熬住,抵抗组织援兵到了,凯洛护送铪离开。在此期间凯洛一直保护着铪,铪终于明白凯洛真的来救他了。又因为之前多次的训练,多少也有点经验,预感到有一道爆能枪束有很大可能会杀掉凯洛。于是奋不顾身帮凯洛挡了那一枪,随即他们身后的防爆门关上。铪倒在地上躺在凯洛怀里,昏迷。凯洛急得怎么也叫不醒铪了,于是把铪抱上飞船连忙撤军返回科洛桑给铪疗伤。

最终抵抗组织因为失去了铪这个谈判把柄,又因为之前囚禁铪导致凯洛对抵抗组织极其愤恨,下令扫除抵抗组织彻底灭绝他们。铪的伤也渐渐好起来,科洛桑的人民在凯洛和铪的统治下开始渐渐繁荣起来,人们放下以往的愤怒,开始互相友善,银河再次获得和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