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小小赫克斯和小小凯洛伦在歼星舰上的打闹

今天一大清早,伦和赫克斯一如既往一样去学习厅学习舰队管理知识。但是只学习无娱乐也是很无趣。于是,伦在赫克斯准备进入时,故意绊了他一跤,并且利用新学习到的原力让赫克斯摔倒后滚下楼梯。伦热衷于这样的恶作剧,而赫克斯往往都是受害一方。

“啊......该死的,凯洛?”被摔下楼梯的赫克斯委屈地坐在地上哭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

两边的风暴兵见状立刻把哭闹的赫克斯扶起。


课间休息,赫克斯郁闷地趴在桌子上,心里委屈着,凯洛坐在他旁边。

“赫克斯......嘿,赫克斯......”凯洛轻声地问,推了推赫克斯,但是没有回应。

“我错啦,赫克斯。”凯洛把手放到赫克斯背上,轻轻拍打赫克斯表示安慰,不过赫克斯还是不打算理他。

“对不起啦,赫克斯......别不理我啊......”

赫克斯坐起来,幽怨地看了眼凯洛,“下不为例。”

“嗯嗯,好。”


“你想不想玩'捉人'游戏?”凯洛又一次坐到赫克斯旁边,此时赫克斯正在看着数据板上的引擎控制题。

“现在不太方便,凯洛,我们可以晚一点玩。”赫克斯没有抬头,依旧是盯着眼前的数据板。

“嗯......”凯洛从赫克斯旁边起身,走到赫克斯身后不知道准备做些什么。突然,赫克斯感到一只有力的手在背后推了自己一掌,力量之大让赫克斯手中的数据板险些掉到地上。同时身后传来凯洛充满辨识度的笑声。赫克斯即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凯洛......?”赫克斯放下数据板,从椅子上一跃而起扑向凯洛,凯洛的反应速度很快地没有让赫克斯摸到自己。随即凯洛跑出学习厅,赫克斯紧随其后。

“站住,凯洛!”

“不,你来抓住我我就站住!”

他们从学习厅追到军官食堂,追到风暴兵宿舍,追到TIE战机停泊甲板......凯洛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赫克斯嘴里虽然一直在喊我不跑了,但也一直没有停下脚步。直到凯洛冲向舰桥方向,这让赫克斯心里一惊,没有允许舰桥是不允许他们随意进入的。

赫克斯犹豫地站在舰桥门口喘着气,凯洛站在舰桥上同样喘着气。

“你进来呀,赫克斯!”凯洛用挑衅的语气说。

“快出来,这里不让进。”赫克斯尝试用口型告诉凯洛。

“什么,我听不见你说话,你大点声!”正当凯洛说完这句话后,将军站到他身后,二话不说地把凯洛赶出舰桥并且联系了教官。

“啊......这次可能玩大了。”凯洛说。

“你还说!”赫克斯给了凯洛肩上一拳。


“很抱歉,将军,以后这件事不会再发生了。”教官满脸阴沉地放下通讯器后,准备劈头盖脸地骂凯洛一遍。

“看看你给我是添了多少麻烦?”教官说,“还有别人吗?”

凯洛心虚地看向赫克斯的方向,“呃,还有阿米蒂奇。长官,不过这都是我带他玩的,和他没关......”

“没有借口!”教官严厉地瞪向凯洛,“赫克斯,你过来。”

赫克斯撇了撇嘴,走了过去,站在凯洛旁边。

“你们知道你们给我带来多大的麻烦?上面将军还会在高层会议上批评我,总评上会在我的头上记一笔,然而这些都是因为你们。”教官的语气中充满愤怒和无奈,“现在,我应该怎么惩罚你们?”

“对不起,长官。”赫克斯说。

“对不起一点用也没有,你应该记住。”

“长官......”

“够了,等我想出合适的惩罚措施时我会通知你们。解散。”

赫克斯和凯洛对视一眼,两人一起离开了。


“赫克斯,看!我叠了一个飞行器,看它能飞的多远!”凯洛手中拿着一个纸飞机,一边对赫克斯招手。赫克斯好奇地凑了过去。

“所有人,让出条通道来!”凯洛对着走廊大喊一声,所有军官和巡逻的风暴兵都站到两侧,中间留出很长一段通道。凯洛瞄了瞄准,把飞机扔了出去。纸飞机飘了一阵,落在五米远的地方。

“飞得真近。”说着,赫克斯从凯洛手中抢了一张纸,同样叠了一个飞行器,扔了出去,比凯洛的纸飞机多飞了两米,“耶,我赢了!”

“哼,三局两胜!”

“好啊。”

“五局三胜!”

“七局八胜!”

“......”

两人的玩闹堵住了整个走廊的正常运行,不过反正将军也不在船上,就随心所欲啦。



灵感来源于作者的儿时真实经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