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微小说12:

这篇是对上一篇的过程的展开:


“赫克斯......”

凯洛伦看到赫克斯摔下去后,又看了看窗外不停攻击的叛军飞船,只能放弃手中的抵抗。

他跳下去,看见赫克斯倒在地上,身上压了很多钢板重物。

“不,不,不......”凯洛伦小跑着过去,检查赫克斯是否还有呼吸,“听得到我吗?赫克斯,听得到吗?”

“最高领袖我们不能在等了。”风暴兵再一次尝试着劝说,不过风暴兵也很不解为什么最高领袖会那么在意一个将军的死活。

凯洛伦见无法唤醒赫克斯,又被周围反复不停的炮火声干扰着,决定将赫克斯带回歼星舰再想办法了。他拼命聚精会神利用原力抬起来压在赫克斯身上的钢板,将赫克斯抱起来,在周围风暴兵的掩护下上了最后一艘穿梭机回到定局者号。

“机器人立刻给他检查,快!”凯洛伦回到定局者号第一件事便是把赫克斯安置好,甚至在医疗机器人救助的过程中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昏迷不醒的赫克斯,直到他醒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