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SW/THRANTO】帝国日派对

Thrawn&Eli


时间设定:

西法尔禁毒事件后

Thrawn晋升准将

Eli晋升少校

Thrawn得到一艘歼星舰喷火兽号

帝国日

帝国日晚也有派对


今天是帝国日,按照惯例,每晚都会有盛大的宴会派对,Thrawn和Eli也在受邀之列。这是Thrawn第一次被邀请参加,由于自己的非人类身份,在帝国受到不少歧视。帝国日晚间的派对只有帝国最优秀或最有能力的将领军官才有机会参加。Eli对这件事感到很兴奋,早早就整理好服装准备和Thrawn一同前往。

“Thrawn你准备什么时候出发?”Eli实在抑制不住问了一句,他太高兴了。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不用着急。”Thrawn整理好衣物,轻松地说。

“这是我们第一次被邀请,所以,我可不想迟到。”

“不用担心,Eli少校,我们不会迟到。”


“欢迎,Thrawn准将,Eli少校。看来你们来的时间刚刚好。”一位军官站在门口,向到来的军官们表示欢迎,而恰好Thrawn和Eli最后一位进来。

Eli略显尴尬地看了一眼Thrawn,不知如何回答他的话。

“感谢欢迎,我想我们来的不算太迟吧。”Thrawn说。

“当然,准将,请进。”

“感谢。”

“感谢......”Eli小声地说。

走进宴会厅,Eli看着周围灯红酒绿的一切,感到有些不切实际。他见过帝国对外进攻的阵仗,但从没见过——这样的阵仗。

“长官,我想这就是派对了。”

“是的。”


Eli走到放满蛋糕的桌子旁,停下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块。不同种类、口味、形状的蛋糕让Eli看得有些眼花缭乱。Thrawn走到他身边。

“有什么问题吗,Eli?”Thrawn说。

“呃,没有,长官。”Eli说。Thrawn刚刚叫自己Eli?这很是少见。

“你应该尝试少吃这些食物。”说着,Thrawn从桌上拿起一块涂满蓝色果酱的蛋糕,看起来和他的肤色有些相像。

“是的,长官。但是,您......”Eli听着Thrawn一边建议自己少吃,却又一边自己拿起一块。Thrawn在搞些什么?

“奇斯人的新陈代谢速度要比人类快,而且这些并不是每天都会吃到,所以......”Thrawn看了眼Eli,但注意到站在Eli后方不远处的Tarkin正在看着自己,“很抱歉,失陪一下。”

Eli苦笑着看着Thrawn和Tarkin交谈的背影,又想反正也是基本上一年才会吃到一回。管他呢?Eli挑起自己比较偏爱的巧克力蛋糕,品尝一口。真的非常美味,这远比歼星舰上做的点心要好吃很多。Eli本以为在喷火兽号上的点心已经非常美味,但看来还是自己见识短浅。

Thrawn一边与Tarkin交谈,一边眼光时不时落到Eli身上,又落回Tarkin身上。


“Eli少校,恭喜你呀。”之前在帝国军校的同学走过来,分别时间过长以至于一时间Eli甚至都没有认出他们。

“哦,呃,谢谢。”

“你想喝点什么吗?我看到那边有香槟,听说还是全科洛桑非常出名的一个品牌的。”

Eli犹犹豫豫地想要拒绝,因为在歼星舰上饮酒是绝对被禁止的。饮酒赌博都被视为不好的行为。Thrawn似乎还在和Tarkin交谈,似乎还有另外两名军官在和他们一起说话。嗯,高级军官们的日常,Eli心想。不过偶尔喝一次也不是未尝不可,再加上他们的一阵推搡,Eli还是决定去和他们品尝一下。


“Thrawn准将,我不能确定您接下准备如何处理帝国与奇斯之间的事,不过我想您一定有自己的办法。”Tarkin说,“说真的,您为帝国做出的贡献功不可没。”

“感谢您这么说,不过Eli少校也是同样给予我很大帮助我才能完成这些贡献。”

“那他可真不错。不过说到Eli少校,他似乎,不在您身边?”Tarkin环顾四周,找不到Eli的身影。

“您不必担心他,我会去找到他。”Thrawn说,“不过要先失陪一下了。”

“当然。”


Thrawn注意到Eli刚才遇到他们在帝国军校的同学,鉴于他们之前在学校里略带坎坷的生活,此时突然蹦出来带走Eli或许不仅仅是想邀请他一起去品酒什么的。或许立刻阻止他们是更好的选择。

“Eli少校,”在Eli正准备品尝时,Thrawn出现在Eli身后,“我想我们再喷火兽号上出现了紧急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现在和我一起去处理。”

Eli和他身边的人对视一眼,他们都将目光专向别处,没有注视Eli或Thrawn的。Thrawn目前可是准将,不管其他人的军衔是什么,最基本的一句长官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过Thrawn似乎并不在意他们的失礼。

“遵命,长官。”Eli放下手中正准备喝的酒,与Thrawn一起离开。


“谢谢你,长官。”Eli和Thrawn走出派对后,对Thrawn说,“我本不想去和他们一起的。”

“我知道。”

“您是怎么知道他们和我去了吧台?那是个很偏僻的角落。”

Thrawn微笑说:“这很简单,首先我和Tarkin宗地聊天时我一直时不时

注意周围。当我看到他们几个在吧台边上凑在一起说些什么就向你走去时,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再者,在最后我要求你和我离开时,他们的表现更是证明了我的猜想。”

Eli想了想,Thrawn的确说的有些道理。

“嗯,无论如何,我们出来了。”

“是的,你也很聪明地没有喝那杯酒。”

“所以,喷火兽号上并没有婶儿紧急事件?”

“没有。”索龙停顿了一下,“但是我们可以继续我们的派对,在喷火兽号上。”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