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Reborn/重生 第一章:

“我们需要一个首都行星,重建帝国必然是需要有一个首都行星。”

“原新共的人民如何处理?”

“军事防备也必须要有......”

在距离阅兵式还有三天的一个晚上,第一秩序高层召开会议,秘密商定建立帝国需要提前布置好的所有事宜。赫克斯将军和最高领袖凯洛伦也在现场。赫克斯显得有些疲倦,他已经有一个标准日的时间没有闭眼休息了,军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要经过他审核。他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凯洛伦也感受到赫克斯的疲倦的状态,他们四目相对了几秒钟。

“安静。”凯洛伦把眼神从赫克斯身上移开,“一个人一个人说。”


“我认为我们应该选择我们的首都在科洛桑。”

“那里是旧共的首都。”

“但你不能否认那里所处的宇宙环境极其适合作为首都,那里是多条航线的起点终点,控制科洛桑可以控制全银河系的大部分航线......”

会议室里再次吵动起来,赫克斯实在无法忍受了,他的头此时感到疼痛无比。自从与抵抗组织最后一战中差点把自己的定局者号也赔葬进去,赫克斯的头痛便经常发生,他不能忍受高层会议的喧哗。

“都给我安静!”赫克斯拍案而起,会议室瞬间安静下来。赫克斯站在自己座位上,自己的位置也是全会议室第二尊贵的位置,恰好可以和凯洛伦相对。

赫克斯和凯洛伦对视了几秒钟后,转身就离开了会议室。凯洛伦能理解赫克斯的行为,当日在定局者号上,赫克斯为了保住超空间引擎同时保住凯洛伦自己,不顾一切冲进去组织抵抗组织炸掉超空间引擎,差一点以身殉职。从那以后凯洛伦便对赫克斯一改以往态度,不再到处找赫克斯的麻烦,反而甚至会协助他完成一系列任务。

“赫克斯将军。”凯洛伦追出会议室,留下其他高层官员面面相觑。

“什么事。”赫克斯脚步没有停下。

“你还好吗。”

“谢谢您的关心,不过我很好。”

“你看起来并不好。”

赫克斯此时已经走到自己的寝室门口,站住脚步,但并没有开门。“我的确感到不舒服。”

“头又开始疼了?”凯洛伦缓慢靠近赫克斯,把手想要放到赫克斯头上原力治疗。

“我不需要这样。”赫克斯看出凯洛伦的动作目的,在赫克斯眼里接受凯洛伦的原力治疗是弱者的表现,这是赫克斯一直痛恨自己的地方,自己并不想要,但却需要。

赫克斯转头输入房间密码走进房间,凯洛伦紧随其后。门缓慢地关上,不留一点声音。

“是的你需要。”凯洛伦把赫克斯按在墙上,调整自己的呼吸,把原力输送给赫克斯。赫克斯渐渐感到头痛感在降低,也就没有在阻止凯洛伦。

“他们需要你。”赫克斯贴在凯洛伦耳旁说,“需要你成为皇帝。”

“他们更需要你。”凯洛伦转过头看着赫克斯,“需要一个真正可以参与进去并起到决策作用的人。我想了很久,只有你,也一直都是你。”

赫克斯茫然地看着凯洛伦,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我想要你,成为我的元帅,我不是在请求你,只是告诉你一声,我会在阅兵式上宣布你做我的元帅,永远是。”说完,凯洛伦便松开了赫克斯,离开了他的寝室。留下赫克斯一人站在原地。这是赫克斯梦寐以求的位置,自己努力几十年只为了这个位置。赫克斯跪在地上,感叹自己的一生。

“有什么需要你随时来我房间。”赫克斯脑海里浮出凯洛伦的声音,这讨厌的原力。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