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 Reborn/重生 第六章:

帝国建立不到一月,凯洛伦就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一只刚刚一个多月大的小橘猫,全身软软的,只有手掌那么大,浑身都是纯橘色的毛,没有一点杂色。碰一碰还会奶声奶气地喵地叫一声。这一天清晨,凯洛伦穿着庄严地带着小橘猫打开了赫克斯的房门,看到赫克斯仍在睡觉,常年的劳累让元帅的身体急需休息。凯洛伦就坐在赫克斯床边摆弄着被装在盒子里的小橘猫玩,他看了看小橘猫的毛色又看了看赫克斯头发的颜色,对自己的这个礼物非常满意。

不知道过了多久,赫克斯睡眼惺忪地醒来,看见凯洛伦坐在自己床边。

“早。”赫克斯揉了揉眼睛,准备坐起来。

凯洛伦看到赫克斯睡醒后,低身在赫克斯额头先是亲吻一下,又拿出盒子里的小橘猫给赫克斯。

“给你的新礼物,长的多像你呀。”凯洛伦眼睛里满是宠溺的眼神。

“这是什么。”

“这是一只猫,我前几天去办事时看到的她。她让我想到了你。”

“她真可爱。”赫克斯小心翼翼地把小橘猫放到自己臂弯里,摸了摸她的毛发,“她有名字吗?”

“我打算让你来起,她以后是你的了。”

“不如叫她米粒,米莉森特?”

“这个名字我很喜欢。”

赫克斯坐起来给凯洛伦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很喜欢她。其实,你没有必要总给我送礼物的。”

赫克斯眼睛向自己房间里的收藏柜瞥了一眼,那里满是帝国建立后凯洛伦送给赫克斯的礼物。帝国建立时间不长,不过赫克斯收到的礼物可是数量不少。

“你不用一直这样破费地给我送礼物,帝国有很多地方需要用到信用点。”赫克斯在凯洛伦耳边低语,“你知道我一直爱你,你送给我多少礼物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一直都是你。”

“我知道。”凯洛伦把头贴到赫克斯颈侧,轻轻吻了一下,“现在,起床。”

“什么?”

“起床,今天我要教你怎么使用光剑。”凯洛伦突然严肃了起来。

“我不觉得我需要......”

“你觉得我会让我身边最重要的元帅在处于危险中时却不能保护自己吗?”

“我有爆能枪,并且你知道,我袖子里的......”

“但有很多情况不是单靠你的匕首可以解决的。”凯洛伦

赫克斯实在找不到理由反驳凯洛伦,他很清楚尽管现在帝国已经建立起来,并且拥有了和平,不过没人知道这能持续多久。

“好吧。”

“你的步伐错了。”凯洛伦在一边看着赫克斯舞剑,尽管元帅学的速度非常快,但仍有不少失误点足矣致命。

“我为什么不能用你给我的那把剑?”赫克斯把手里的练习剑扔到地上,“这比练习爆能枪难多了。”

“你目前不适合使用那把剑,它过于危险。”

“我可以控制好它,我又不是个孩子我是元帅。”

“是的,对于外界来讲你是的。但在我这不是。”

“我......”

“陛下,元帅,其他军官正在等待您前去开会。”法斯马的突然进入打断了赫克斯。

“我们马上过去。”伦和赫克斯几乎同时答到。但凯洛伦的确比赫克斯快了一步,这让赫克斯感到有些不满。

“你先退下吧。”凯洛伦支开了法斯马后便转过头,发现赫克斯正在用一个不满的眼神看着自己。

“看着我干什么?”凯洛伦咧开嘴笑了一下,“快去换衣服吧,这身练习服不适合穿到会议上。”

“我把我的光剑拿过来。”赫克斯说着从凯洛伦腰间拿过自己的银色十字光剑。凯洛伦从赫克斯眼中看到了一丝想要报复的情绪。

“答应我,没有我的同意你暂时不能用它。”凯洛伦有些不放心地叮嘱元帅。

“怎么,你怕我会报复杀了你?”赫克斯有些得意地说。

凯洛伦笑了一声:“你杀不掉我,你也不会杀掉我。快去换衣服吧。”

赫克斯挑选了一件白色长披风的服饰,又精心为米莉森特倒好猫粮和水后才急急忙忙赶去会议,推开门后,发现自己已经迟到了一刻。

“赫克斯元帅,你迟到了。”凯洛伦站在长桌的最前端说。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