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SW/KYLUX】Hux向Thrawn的请教

图片是这篇文中所描述的战略图(手绘😂)


Hux夜晚闭上眼睛,想着今天他没有全歼叛军都事情。这让他非常生气,他必须想到补救办法,不然Snoke可不会心慈手软。Hux此时最希望的则是能有个办法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完成任务,但这似乎遥不可及。

不知过了多久,Hux突然睁开眼睛,看了眼旁边的钟表,马上就要到起床时间。不过Hux不管这些,洗漱完毕便走到舰桥上。在舰桥上站着另一个人,这个人穿着白色的服装,肩部有这金色的金属装饰,他的皮肤是淡蓝色的,头发则是蓝黑色。Hux思索自己之前阅读过的历史军官资料,在帝国时期,有一位元帅与眼前这位极其相似。Hux迟疑了一下,走向前想要确认自己的想法。

“早上好,Hux将军。”一个低沉的声音。

如果面前这位真的是当年帝国的元帅呢?索龙元帅,帝国传奇一般的人物,那么他的出现或许可以帮助自己摆脱困境。

“Thrawn元帅,已经全部部署完毕,等待命令。”一位指挥官说。

看来他真的是Thrawn元帅,Hux心里升起一股敬畏感。不过Thrawn不是很久以前就没有消息了吗?这是怎么回事呢?

“Hux将军,请你来下命令吧。”Thrawn回头,红色的目光中闪着犀利的光芒。Hux点头回应。

“开始干扰敌方通讯,TIE战机全部起飞,通讯信号调整到内部通讯。”Hux走到舷窗前,欣赏着被团团围住的两艘巡洋舰。

“我不建议一次性派出所有的战机,这会让我们后方处于无保护的状态,同时会让敌方了解到我们的兵力。但是还是由你来下命令,将军。”

Hux疑惑地回头,不过Thrawn说的不无道理。

“TIE战机队长,先让两个中队标准编好队形向敌方舰船发起佯攻,看看他们有什么反应。其余TIE战机围绕在后方舰船,保障后方安全。”

“现在,将军。让我们来看一看吧。”Thrawn走到Hux身边,一白一黑,站在定局者号舰桥头。窗外是忙碌的战斗机部队。

敌方的两艘巡洋舰不出所料,将TIE战机的佯攻误认为是先头部队,派出了3个中队,也是他们唯一的3队A翼战机起飞迎战。

“把他们的A翼战机全部吸引回来,与主力部队汇合后迂回包围所有A翼。队长,1分钟后开始全队出击,击落所有A翼,一个不留。”Thrawn摸着胸前的通讯器,Hux则看着窗外。

“你确定他们会上钩?Hux说。

“当然,将军。我对他们的心理,有所了解。Thrawn微笑着,双手背到身后。

“他们不只有A翼。”

“这也是我们不能让他们活着回去的原因。Thrawn说,“毕竟暴露我们的实力对我们自己可没好处。”

“来吧,兄弟们。让他们有来无回!”A翼队长说。

“收到。”

三队A翼战机一边与TIE战机追赶,一边逐渐远离了巡洋舰的保护范围。但是这印了Thrawn的想法,他们的确没有决定返回,反而是落入圈套。直到被TIE战机团团围住才意识到错误。

“随意开火。”

随着几道红色,绿色的闪光,三队A翼战机很快全军覆没。

Thrawn露出满意的笑容。

“侧翼歼星舰使用涡轮激光炮,向他们的巡洋舰开火。”

“长官,他们的护盾还没有关闭。”

“指挥官,请听从我的命令。”Thrawn毫不犹豫地说。

“遵命,长官。”

涡轮炮带出的大量能量击中到巡洋舰的护盾上,瞬间被强大的护盾吸收掉能量,但持续的攻击很快便让护盾有些不堪重负,巡洋舰上警报不停。

Hux开始有些明白过Thrawn的意图。

“在他们的护盾放下后,通知最靠近他们的两艘侧翼战列舰,瞄准他们的超光速引擎。”

“遵命,将军。”

Thrawn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显,“看来,将军。你已经开始明白我的策略了。”

“是的,元帅。但我仍不理解为什么您这么确定那些A翼会上钩。我觉得对于我来讲这样赌的成分很大,也是我不能承受的损失。”Hux鲜有地放低声音,决定向Thrawn请教一番。

“一个优秀的战略家不仅仅了解他敌人的战术,同样他也会了解敌人的历史,哲学以及艺术。通过这些可以充分推理出他们在面对不同状况下的心理状态,也就可以利用他们的心理状态来打败他们。Thrawn说,“我想将军您平时也要在休息的时候多欣赏一些艺术品,这可以决定战斗的胜负。”

Hux条件反射地想要反驳,但是却不知如何反驳。想了想Thrawn说的话,Hux自己的确无法挑出毛病。

敌军的巡洋舰护盾已经无法承受进攻,护盾放下后,X翼战机从机库中倾巢而出。

“很好,使用腹侧部追击火炮,瞄准他们的超空间引擎。”Hux对着通讯器说。

“腹侧部追击火炮充能完毕,长官。”

“开火。”

八道蓝白色的炮弹迂回地瞄向叛军引擎,尽管有两个火炮被X翼战机阻挡掉,但剩余的炮弹还是击中叛军的引擎。两艘巡洋舰此时已经是插翅难飞。

“TIE截击机,TIE战斗机全员起飞。队长,带领六个中队的TIE战斗机开始轰炸他们的主力飞船,首先瞄准舰桥。他们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防御了。剩下的截击机和歼星舰炮塔,全部瞄准X翼战斗机。一个不留。Thrawn说,“将军,我想我们已经打赢了这场战斗了。”

Hux看着对面慢慢沉没的巡洋舰,内心非常满意。同样,X翼战斗机很快也遭遇同样的命运。

“回来吧,队长。这里的战斗已经结束了。Thrawn说,“很快,下一场在等着我们。”

Hux夜晚回到房间,想着这一天与Thrawn元帅的合作。这让他突然想通了如何对那些逃窜掉的叛军进行一击毙命,同时给自己戴罪立功。

早上,闹钟按时响起,Hux走回舰桥,但发现Thrawn并不在舰桥上。Hux皱了皱眉。

“长官,我们发现了叛军的踪迹,多半是昨天逃走的叛军飞船。”

昨天?Hux心头一惊。

“好,准备正面拦截他们,把其余的四艘歼星舰成弧形分布,等待他们落网。”

“遵命,长官。”中尉敬了一个礼便离开开始部署。

“Hux将军,如果你这次无法戴罪立功的话,恐怕我也没办法在Snoke面前保住你。”Ren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这也是我很不希望看到的。”

“放心,Ren,我不会失败。”Hux想着Thrawn教给他的知识,嘴角微微上扬,“我已经预见到了胜利。”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