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Escape/逃亡

树林里,一个头戴兜帽的男人一闪而过。这是一个茂密的丛林,遮天蔽日地树笼罩着一切。在这个男人面前横侧着一根长木,在他越过这根长木时,一道红色的光刃从他手中划出,切割开长木,长木应声而断。在他身后的追兵因长木的断裂而被阻隔开外,他们嘴里咒骂着手拿光刃的男人。

在不远处有一个村庄,几乎是处于与世隔绝的世界里。

在村庄中的其中一个小屋内,一个红发男人躺在床上,双眼紧闭,手臂上有明显的几道伤痕,身上盖着一件黑色长袍。

门被突然推开,两个老妇端着热水走进来,给床上的红发男人擦拭伤口。其中一位老妇把手放到红发男人的额头上。她们对视了一眼,便退出了房间。恰好在门口遇到头戴兜帽的男人。

“他情况怎样?”男人问。

“不算乐观。”老妇端着水,从兜帽男人身边擦肩而过。

他急忙走进门,半跪在床边,把几张浸满巴克塔液体的贴片贴到对方的伤口上,满怀期待地等待床上男人醒来。

“阿米,坚持住。”他握住床上男人的手,喃喃自语。

等待两个标准时,床上红发男人终于微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坐在床对面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男人。此时他已经把兜帽放下,露出面孔。第一秩序最高领袖的面孔。

“伦......”伦抬起头,看到赫克斯正在挣扎想要坐起来。他连忙走过去,安抚住赫克斯,一时间二人对视不知应该说些什么。

停顿几秒钟后,赫克斯最先开口打破沉默,“我们在哪?”

“一个安全的地方,”伦说,“至少现在而言。”

“舰队呢?”

伦低下头,不知如何回答。

“仅剩下两艘复兴级歼星舰。”

赫克斯深吸一口气,闭上眼,“我们输了。”

“不。”

“你应该把我丢在那里等死,救我根本没有必要。”

“你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把你丢下。”伦说,“我们还有办法。”

话音刚落,树林里传来一声巨响,是炮弹的声音。伦和赫克斯条件反射地共同看向门口,又转头回来,对视。

“待在这。”说着伦便往门外冲。

“等等——”赫克斯冲伦的背影大喊,“我和你一起去。”

“不,你待在这里,这里很安全。我不会让任何人接近你......”伦两步回头,再次把赫克斯压回床上,“你的伤口才开始愈合,我不能拿这个冒险。等我回来。”说罢便打开光剑离开。

“小心点......”赫克斯对着伦离开的方向说。


“挨个房子搜查,务必把他们给我找出来!找不到就不要回来见我!”敌方指挥官大喊。


伦冲刺到树林里正在加油的指挥穿梭机前,周围都是第一秩序残存的军官及士兵。

“立即起飞。”伦走进穿梭机,低空飞行悬浮在村庄上空。

“瞄准他们,开火!”穿梭机悬停到赫克斯的小屋上方,疯狂地向树林中冲出来的敌人开火。伦命令打开舱门,跳到屋顶上。此时赫克斯门口站着两位敌方士兵,正用爆能枪瞄准赫克斯。

伦迅速切开房顶,跳下去,用光剑挡开飞向赫克斯的爆能枪束。其中一位敌人被反弹回的爆能枪束击中,当场倒地。另一位被伦用原力狠推出去。伦回过头,抱起赫克斯。

“答应过你的这里很安全。”

“是啊,晚一秒我就会没命的安全。”伦抱起赫克斯,跳回穿梭机上。

“通知所有人,开始撤离。”

穿梭机快速升空,跳入超空间。后面是气急败坏抬起爆能枪的敌人。

伦看了看坐在椅子上强忍疼痛的赫克斯。巴克塔治疗的确快速有效,但对于这种伤想要修复也起码需要一段时间。

“如果你觉得累的话可以躺会。”伦在赫克斯耳边说。

“不能在我下属面前。”赫克斯咬着牙回答。刚才在屋子里的挣扎让刚愈合部分的伤口快速裂开。


穿梭机跳出超空间,恰好飞行到歼星舰旁边。

“前方穿梭机,请报出你的序号。”穿梭机通讯器中传来声音,伦接过通讯器。

“不必要序号,这里是最高领袖凯洛•伦。”

通讯器内沉默了一阵,“抱歉,最高领袖。我不知道是您。准许降落在B-1平台。”

穿梭机缓慢降落,伦直接忽视前来列队欢迎的风暴兵,用原力支撑着赫克斯走进医疗舱。医疗机器人围绕在赫克斯身边。

“报告最高领袖,将军。伤势有轻微感染,不过在巴克塔贴片的作用下不算严重。我已经给伤口做了处理。大约还需5天即可康复。”

伦点了点头,示意医疗机器人退下。赫克斯眼神迷离地看着周围,仿佛对周围一切都不熟悉的样子。

“我们会在这里待上一阵,随后在收集到我们所需要的物资后,我们会开始反击。”伦说,“你是我们目前唯一的将军了。”

赫克斯听到这句话,心里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沮丧。唯一的将军。他们已经把我们赶尽杀绝了吗?

“我们会微所有牺牲的军官士兵报仇,我保证。不过现在更重要的是你要好起来。”

“我很好。”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你的伤,我不能让它再次上演。”

两艘复兴级歼星舰缓缓航行在广袤的位置领域。在飞船正前方出现一片星云,在那里,大家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幕。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