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 Reborn/重生 第十八章:

赫克斯醒来,发现自己在一间审讯室中,手脚被绑住,无法动弹。他看到自己的光剑就在不远处的桌子上,可能是芬恩放到那里的。他闭上眼睛集中精力,张开手,尝试用原力拿取光剑。但光剑只是轻微动了一下,反而是赫克斯脸憋得发红,也无法做到原力拿取。赫克斯大喘着气,放弃了这个想法。他开始环顾四周,寻找可以出去的路。

“怎么,在找逃跑的路吗?”在赫克斯的头顶,一个浑厚的声音传来,“别费力气了,这个审讯室建造的最初目的就是关押你这样的罪犯。”

“你是谁?”赫克斯询问,同时用左手尝试从铁圈的禁锢中挤出来。

扬声器里的声音似乎在考虑些什么,没有回答。

“我问你是谁?”赫克斯提高音量。

“你会知道的。”说完,扬声器中的声音不见了。

赫克斯腿脚酸痛地被绑在审讯室中,距离他被绑架到这里已经过去快18小时,但他滴水未进。突然间他感到手腕里似乎被注射进了什么,瞬间昏迷过去。


一艘海盗船出现在抵抗组织舰船附近。

“斯纳瑞,打开干扰器,准备登舰。”船长泽莱说。

“遵命,长官。”


抵抗组织舰船上乱作一团,在医疗舱的艾米莉亚被吓得再次哭了出来。外面所有人都在急得跑来跑去。

泽来在一众手下的互送下经过医疗舱准备前往甲板,但他注意到婴儿的哭声。

“我们来看看这是个什么小可爱?”泽莱说着就走进医疗舱,走到艾米身边,“你好,小不点。”

“理她远点。”一个抵抗组织士兵举枪站在门口,枪口对准泽莱,为避免误伤婴儿,他开启了击晕模式,“你们不会想在这孩子身上惹上麻烦。”

泽莱看了一眼他的手下,手指悄悄地做了个手势。

“哦,当然,士兵。我当然不想在这孩子身上惹上麻烦。所以,我不会伤害她,至于你,我可不保证这点。”就像是一个信号,这个抵抗组织士兵瞬间被击倒。

“看来他们不怎么欢迎我们啊......带上孩子,我们走。”

不论艾米如何哭闹,最终还是被带上海盗船,消失地无影无踪。


“长官......”芬恩站在舰桥上,盯着眼前紧张的士兵,“她,被海盗劫走了,我没能阻止他们。”

“不,这或许,还是件好事。正好让别人去替我们做这个脏事。”芬恩的嘴角微微上扬,若有所思的说。

“芬恩,这是怎么回事?”莱娅从芬恩身后走来,舰船上刚才的突发事件惊扰到她。

芬恩惊讶地回头,没有想到莱娅会出现在这里,不过既然她来了,这也必须瞒着她关于赫克斯和婴儿的事。

“将军,这只是一些海盗,不过我们已经把他们赶走,您不用担心。”

“我希望如此。”

莱娅,眼神恰好碰到那位士兵,士兵紧张的神色让莱娅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你跟我来。”

士兵紧张的看了看芬恩,又和莱娅一起离开甲板。一路上莱娅甚至不需要原力就可以观察到士兵的紧张。

“现在,告诉我。刚才是怎么回事?”莱娅看着身体有些颤抖的士兵,也想不出什么话来安慰他。

“将军,他们,他们带走了一个婴儿,是,是我们之前......不,是芬恩长官之前,带回来的。”

“慢慢说。”

“我那天在巡逻时看到芬恩长官抱着一个婴儿从审讯室方向走过来,走到医疗舱去,然后他把婴儿放到了那里。我也不知道这个婴儿是谁的,但是,从审讯室带过来,我想这个孩子肯定有什么特殊之处......

“我还在更早之前看到芬恩长官带了一个什么人进来,那个人看着很低调。但我能发现他的不同......那个人,有着一头红发,或者说是姜色头发。”

莱娅越听越觉得不可思议,她希望不要是那个人,但所有证据都指向他。若是这件事惹怒或已经惹怒现在的皇帝,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为了打消自己的顾虑,也是为了确定自己的猜疑,她和士兵走进审讯室走廊。

所有的审讯室中只是三间是开启状态,莱娅用原力感受,很轻松便找到赫克斯所在的房间。打开门进去,发现赫克斯还不省人事地瘫在审讯椅上。

“不......”莱娅像被雷击中似的,向后退了两步。她曾无数次禁止波和芬恩绑架元帅,但眼前的事实告诉她失败了。也就是说,现在的皇帝很有可能已经知道他元帅的失踪,如果想要查的话,很轻松就查到抵抗组织头上。到这时候一切都晚了。

“将军,您没事吧。”士兵立刻扶住莱娅。

“你立刻去拿些食物,水和药品来,记住,避开人群。”

“是,将军。”

“等等,如果有人,尤其是芬恩若是遇到你,问你在做什么,你就说我有些不适,派你去拿些东西的。”莱娅转过头,看着眼前几乎奄奄一息的赫克斯,“并且把门带上,回来时敲三下门,这算是个暗号。”

“是,将军。”


莱娅回头看到桌上的光剑,这把和凯洛•伦的那把有些不同,但同样是十字光剑。她打开光剑,亮橘色的剑刃发出蜂鸣声。莱娅把光剑放回原处,为赫克斯打开枷锁,把他搬到后方的金属长椅上。

莱娅调整好呼吸,把手放到赫克斯的腹部,开始把生命原力传输给赫克斯。不过似乎赫克斯并不是因为太久没有进食而昏迷,莱娅可以感到在赫克斯的血液中流着一个特殊的物质,一个并非原力可以解开的物质。

莱娅抓过赫克斯的手腕,可以很明显看到有几个针口。她努力回想在审讯室中,哪种液体可以使人变得如此昏迷?正当她在努力寻找解药时,门响起了三声敲门声,是士兵回来了。

“将军,我按您的要求都拿过来了......”士兵看向审讯椅后方,很不理解莱娅的做法,“将军?”

“放在这里,我们必须让他走。这件事,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懂吗?”

“是,将军。”

“现在把这管针剂注射到他身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