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雪银狐

最近入坑DC了,所以主页同人更新随缘了😂

【KYLUX】Reborn/重生 第三章 1:

“嘿,你听没听说昨天晚上,咱们的元帅和最高领袖偷偷跑到基地外围树林里约会......听说当时元帅哭的可伤心了......”

“还真别说,我从没想过咱们最高领袖还能有这么柔情的一面。”

“可不是么,看他和元帅平时在咱们面前时都没给对方好脸色,私底下他们关系可好了。”

“唉,就是就是,我觉得这样下去,迟早咱们得称两个人叫最高领袖了......”

自从那几个风暴兵夜间巡逻看到最高领袖和元帅相依偎在弑星者基地外后,弑星者基地里便开始大面积传言凯洛伦和赫克斯的话。当然,这些话他们可不敢流到当事人耳朵里,这些风暴兵都明白,若是最高领袖或元帅知道他们在谈论的事情,那被枪毙简直是分分钟的事。不过当事情开始传到军官耳朵里,就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我感到你很紧张,米塔卡?”凯洛伦在每日检查定局者号舰桥上军官工作时注意到了米塔卡的不对劲。

“没有......没事......没什么......长官。”米塔卡吞吞吐吐地说。

凯洛伦感到米塔卡有事情在瞒着自己。他慢慢靠近米塔卡,舰桥上的气氛开始变得凝重起来。

“到底,有什么事?”凯洛伦一个字一个字地说了一遍自己的问题,这次,全舰桥的人都停下手里的工作,目光聚集到米塔卡和凯洛伦身上。

“......我......我不能说。”米塔卡低下头,不敢直视凯洛伦的眼睛。凯洛伦此时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跟我出来。”

米塔卡不敢违抗命令,只能准备被凯洛伦叫去问话。舰桥上所有人都在目送米塔卡,凯洛伦在走到舰桥门口时,停下脚步。

“都不想干了?”凯洛伦冷冷地说了一句。舰桥上立刻又响起了忙碌的声音。

凯洛伦打算找一个安静无人的地方看看到底米塔卡想的是不是真的和自己在想的是同一件事。不过他们刚刚出了舰桥就见到了赫克斯元帅。

“赫克斯元帅。”米塔卡连忙敬礼。

赫克斯点了一下头,不过他不理解凯洛伦在做什么。

“你为什么平白无故带走我的人?”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

凯洛伦说完就抬脚离开了,米塔卡不敢违抗凯洛伦的指令,跟着凯洛伦一起离开。赫克斯皱了一下眉,思考了一段时间,不过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凯洛伦突然要带走米塔卡。米塔卡是自己非常得力的助手,万一......

“现在没人了你可以说了。”凯洛伦将米塔卡带到自己和赫克斯专用的走廊里,这里没有什么人经常进出,确切地说,基本没有人敢到这里来,大家都对这里有着一番敬畏。

“我......”

“你想好你不说的后果。”

“现在军中有人传您和元帅的......的事情。”米塔卡有些手足无措,“晚上在弑星者基地外......”

“都有谁在说这件事?”

“呃,那些风暴兵在头盔里议论......然后我,无意中听到了,然后就被您发现了......”米塔卡声音越说越小,到最后他自己甚至都听不到自己在说些什么。

“他们的编号是多少?”

“我光听声音,我也不知道......”

“你听着,我可以因为这个流言在这里亲手杀了你,赫克斯不会多说什么。但是看在你没有外传给其他人并且配合我的份上我暂且饶过你一次。我要你现在,联系所有风暴兵,给我立刻,停止任何关于我和元帅的言论。如果再让我发现一回,格杀勿论。你现在就回去按我说的拟稿传送给全体风暴兵。但是,这个事情绝对不能让元帅知道,听明白了吗?”

“明白,明白。”

“快点去!”凯洛伦怒吼一声,内心祈祷赫克斯不要知道这件事。凯洛伦知道赫克斯最厌恶的就是懦弱,哭泣是绝对不可以被容忍的,更别提是自己哭泣还被这些人当成笑话讲。凯洛伦犹豫了一下,决定去找理由支开赫克斯一段时间,避免流言传到赫克斯耳朵里。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